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绥芬河“码上诚信”营造一流消费环境

2022年12月06日14:09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为营造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升市场主体诚信守法意识,进一步做好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连日来,绥芬河市营商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开展“码上诚信”宣传活动。

全市20余家定点零售药店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工作人员详细讲解“码上诚信”的申请流程和使用方法,参与药店主动将诚信码张贴于场所醒目位置予以公示,并在药品外包装上展示,消费者通过扫描二维码查看企业主体信用状况、信用承诺等企业信用信息,对企业作出积极评价和监督,也提高了定点零售药店的诚信服务水平,让消费者放心购药。

通过此次“码上诚信”医药领域赋码宣传推广活动,积极引导企业不断提升信誉度。鼓励商户积极申请赋码,敢于亮码,愿意亮码、敢于承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下一步绥芬河市将持续加大“码上诚信”推广力度,打造“诚信绥芬河”品牌,争创一流的营商环境。(尹金婵 记者杜怀宇)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