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克山县举行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补贴发放仪式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29日13:41 |
小字号

为努力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吸引留住急需紧缺人才,近日,克山县举行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补贴发放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晶哲出席仪式并讲话。

本次发放仪式是落实《克山县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补助政策实施方案》以来的首次集中发放,来自机关、学校引进的3名人才成为克山县第二批人才补助发放对象,他们均是“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本次共计发放补贴9万元。

近年来,克山县大力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在吸引集聚人才、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围绕各类人才住房、医疗、子女教育、社会保障等方面需求出台的人才政策,正有条不紊地落地见效。

许晶哲希望广大青年人才要主动作为,做建设克山的宣传者。当好“宣传员”,讲好自己的故事,讲好克山的故事,积极宣传克山人才政策和发展环境,示范带动更多优秀人才荟集克山、助力发展。要扎根岗位,做建设克山的践行者。要立足岗位深入钻研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在更新知识中提升素质、在实地调研中积累智慧、在一线工作中锻炼成长,真正把高学历转化为高能力,练就推动创新发展的真本领、硬功夫。要志存高远,做建设克山的引领者。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伟大事业中去,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聚焦围绕全县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产业项目、党的建设、服务群众等中心工作,敢于接受新的挑战和考验,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拿出“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展现出勇于担当的精神,用奋斗书写推动克山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冯乐行)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