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绥化就业大集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主题系列招聘活动启动

来源:绥化日报
2023年01月10日09:00 |
小字号

1月6日上午9时,绥化就业大集第142期线上直播招聘会如约而至。本期是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主题系列招聘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活动的主题是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活动时间是1月至3月。活动服务对象是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农民工,因疫情滞留在就业地或主动留岗的务工人员及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失业一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省级人民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还包括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抗疫保供企业。

来自省内的9家企业参与直播招聘。分别是华辰百货、黑龙江天有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天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绥化饿了么、青岛菲特莱泽进出口贸易有限公、绥化市中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绥化市麦丰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黑龙江华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美团外卖。主持人认真介绍了9家企业的用工需求和岗位薪资待遇,还不时回答求职者的问题。

绥化就业大集是由绥化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人社局和北林区人社局共同承办,实现了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有效精准对接,举办以来得到了企业的不断认可,更好地满足基层群众的就业需求。

目前,已举办142期1328场线上直播招聘活动,线下举办招聘会184场。截至1月6日,绥化就业大集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企业用户注册146749户,其中发布用工信息企业2368户,计划用工32196人,职位浏览量154056次,个人用户注册11855人,累计提交求职简历51973份,简历浏览量70565次,邀请面试14505次,通过平台和线上线下招聘达成就业意向近3万人。(记者 赵洪秋)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逊克:雾凇美景挂边城00:50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