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办得好丨摆摊商贩噪音扰民咋解决?哈尔滨市松北区:积极协调商贩,整改扰民行为

2023年01月04日14:3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月4日电 (尚城)近日,哈尔滨市松北区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松北区学院路上不少摆摊的商贩使用高音喇叭招揽生意,十分影响周边居民休息。收到网民留言后,黑龙江省信访局交办哈尔滨市松北区城管执法局进行办理解决。目前,执法人员已与该区域商贩进行协调并组织整改,相关商贩表示会配合工作,不再使用高音喇叭招揽生意。

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2022年12月16日,哈尔滨市松北区网民张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松北区学院路一商场附近有很多摆摊商贩使用高音喇叭招揽生意,产生的噪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指导摆摊商贩规范经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城管执法局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截图。

收到网民留言后,哈尔滨市松北区城管执法局立即组织执法大队前往现场进行踏查。经核实,网民反映情况属实,随后执法大队与违规使用高音喇叭招揽生意的商贩进行协调,组织其自行完成整改并不得继续使用高音喇叭,相关商贩表示会积极配合工作。

网民评价截图。

下一步,哈尔滨市松北区城管执法局将加大此区域巡控力度,及时处置违规现象。张先生表示:“相关部门的办事效率非常高,很快就帮我们清理了扰民的‘大喇叭’,感谢执法人员的认真负责。”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