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征意见、补短板 力争税收服务再优化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1月18日14:39 |
小字号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便捷度,近日,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税务局以“新年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展开“征意见 补短板 ”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征集工作,化被动告知于主动寻觅,充分听取和了解辖区内市场主体的意见和建议及急难愁盼问题,针对性改进和优化税费服务,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让便民春风常吹常新。

1月9日起,昂昂溪区税务局启动“便民办税送春风 需求满足暖寒冬”计划,快速直击纳税人“痛点”“难点”问题,选取2022年度纳税次数较多、纳税金额较大及同时享受多项优惠政策的100户企业,通过网格员线上联络、办税服务厅一对一面谈、导税咨询电话访谈等方式,主动问询不同纳税群体的不同涉税需求以及提升纳税服务的意见建议。

2023年,昂昂溪区税务局计划按季开展“便民办税送春风 需求满足暖寒冬”活动,倾听纳税人意见,征集纳税人需求,针对涉税诉求形成快速响应解决机制,加强税企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王楠、李嘉琪)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逊克:雾凇美景挂边城00:50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