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更全面、更精准、更实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客户端小程序3.0版来了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
2023年01月18日17:02 |
小字号

2023新年伊始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客户端

小程序3.0版

正式上线!

设置

首页、民生、企业、智能问答

4大板块

内容更全面

提供30余项服务入口

功能更实用

融合3个智能平台

对接更精准

首页——政务信息一页纵览

首页在保留新闻资讯、政府工作报告、我向省长说句话、黑龙江省政策文件库等重点栏目基础上,整合了常务会日历、省政府公报等政务专题,实现政务信息一页纵览。

民生——实用功能一键直达

民生页面提供“新冠医疗服务”“发热门诊电子地图”“就业服务”“跨省异地就医”“养老金测算”等14项实用功能。同时,页面内集成的“快问快答”专栏,汇集就业创业、疫情防控、农业农村、社会保障等多方面政策解答,权威、简洁、方便。

企业——惠企政策一目了然

企业页面集合了“办税日历”“办税地图”“政策码上查”“回乡创业”“电子营业执照”“企业信用信息查询”“增值税税率”等实用功能。方便各类市场主体在这里查政策、找服务、办业务、看资讯,推动惠企政策“应知尽知”。

智能问答——常见问题一问尽知

改版后的小程序加入了“智能问答”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实现政府网站与人工智能的有效融合,自动解答咨询,有效提升了信息检索效率。黑龙江省政府网站智能问答平台7*24小时在线,TA会根据您的问题,智能提供一对一的答复,从此答疑不用等!

还等什么

快来体验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客户端小程序

3.0新版本吧!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逊克:雾凇美景挂边城00:50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