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以“信”为“用” 助企发展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2月09日11:01 |
小字号

近日,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税务局以“便民春风行动”为契机,开展2023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昂昂溪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加强纳税信用管理,完善纳税信用体系建设,创新宣传方式,扩大纳税信用宣传范围,使纳税人充分以“信”为“用”,着力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强化工作统筹,精心谋划部署,形成由第一税务分局牵头,税源管理分局和相关股室相互配合的工作机制,提前对相关企业做好备案登记,对上一年度被评为D级的纳税人,逐条核实扣分指标,通过网格员微信或电话联络方式,对问题进行反馈跟踪,并通过税企钉钉群、线上云课堂、发放资料、上门宣讲政策等渠道开展纳税信用相关宣传,让纳税人充分认识到纳税信用评价对企业的重要性,讲述失信案例,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诚信水平,扩大纳税信用评价的影响力与普及率,为纳税信用评价工作顺利完成营造良好氛围,全方位保障纳税人的权益。

下一步,昂昂溪区税务局将坚持通过强效的宣传辅导活动,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和宣传方式,加深纳税人对纳税信用的认知,增强纳税人依法纳税意识。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体系,为企业稳步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李嘉琪)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