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七台河:明确分工推动政策精准落地 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3年02月02日10:2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2月2日电 (韩婷澎)近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全省经济运行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七台河市积极贯彻落实,提振市场信心,增强发展预期,推动政策精准落地、直达快享。

春节期间,北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煤矸石制砖车间开足马力加紧生产,日产烧结砖50万块。北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春峰介绍说,春节期间车间没有停产,加班加点生产,确保首季“开门红”。

“企业针对新建项目,变冬闲为冬忙,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在市重点项目专班以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已办完所有前期手续,现在正在组织人员进厂,争取2月6日(农历正月十六)顺利开工。特别是刚刚出台的促进全省经济运行整体好转20条政策措施,让企业干事创业的信心不断增强。”徐春峰表示,将精心组织,加快施工,确保高岭土和陶瓷项目早日达产,为七台河市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七台河市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关于促进全省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具体内容,力促各项工作抢前抓早、先谋快动,最大限度释放政策效应。在重点项目建设上,市重点项目专班通过采取集中审批、容缺审批、“一会三函”、领办代办、送证上门等形式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保障项目早开工;开展入企敲门行动,常态化深入项目现场,协调解决水电油气运、人地钱技数等要素保障问题,保障项目顺利建设;制定项目工期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努力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