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交投集团与北安市政府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龙江国资
2023年02月24日16:03 |
小字号

2月21日,北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明宇一行到交投集团就项目合作开展交流洽谈。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代表交投集团向李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安市政府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多次开展洽谈对接,围绕黑龙江省北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深入谋划有特色、有影响、有品质的精品项目。北安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巨大。交投集团坚持“城市发展合伙人”理念,发挥地市合作优势,巩固与地市合作成果,积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希望北安市可以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对市场进行探索、积累经验,集团也将继续针对自身的主营主业,与北安市继续深入谋划合作。 

李华代表北安市委市政府向交投集团给予北安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目前双方合作项目正有序推进中,交投集团对北安整体的物流板块及其他产业布局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希望交投集团可以在农副产品现加工、贸易以及新能源等产业联动方向上对北安市予以相应支持。北安市是哈尔滨市与黑河市之间的重要联系节点,北安将继续充分利用区位优势,与交投集团积极合作,共同加快北安市省北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北安市相关单位负责人;集团市场总监、市场拓展部(国际业务部)总经理谢雄,集团运输产业部,权属龙运集团、物资资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