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依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对个体工商户“服务上门”专项行动

来源:微观依兰
2023年03月01日16:56 |
小字号

为了更好地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推动《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等各项法规政策落地见效,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按照省市文件要求,依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活动主体,积极开展对个体工商户“服务上门”专项行动。

依兰县市场局召开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上门”专项行动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立文主持会议,主管领导及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各基层树立主动靠前服务意识,开展上门服务,全面了解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状况及政策诉求,着力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优质服务。

各基层所工作人员深入个体工商户,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组织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将“坐等申请”变为“主动上门”,将惠民政策的服务延伸至个体工商户“家门口”。通过“一对一”讲解政策,指导个体工商户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引导其知法守法,诚信经营,依法维权。

下一步,依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依托此次专项行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主动作为,实现“见一次面、征求一次意见”“面对面”提供个性化服务,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细,促进依兰县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