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全国无线电干扰投诉“总客服”落户龙江 遇干扰可打12381投诉

来源:生活报
2023年03月24日08:57 |
小字号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依托“12381公共服务电话平台”开通无线电干扰投诉受理热线,由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承接建设的无线电干扰投诉受理中心同步正式投入运行,这意味着执行任务的无线电管理应急大队正式成为全国无线电干扰投诉的“总客服”,开始受理并办理公众就无线电领域的干扰投诉。

据了解,今后社会组织或个人如遇无线电干扰问题,可拨打12381公共服务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按照语音提示选择“无线电干扰投诉”,受理中心按照“统一受理、按责办理、统一回复、统一督办和统一评价”的原则,根据工作流程将投诉信息反馈至相关省级无线电管理机构,由相关机构开展无线电监测和干扰查处。处理结果由受理中心统一答复投诉人。(记者孟薇薇)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