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齐齐哈尔市互联网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3月27日08:33 |
小字号

3月25日上午,齐齐哈尔市互联网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协会会员、相关单位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齐齐哈尔市互联网协会章程》等协会制度文件,选举产生了齐齐哈尔市互联网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齐齐哈尔市互联网协会领导班子。

会议认为,互联网协会的成立,是齐齐哈尔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也是推进加快数字经济、互联网产业发展、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围绕该市发展数字经济的明确目标,秉承携手并肩、取长补短、合作共赢的建会初衷,建立彼此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性竞争关系。通过政策争取、学习考察、对外交流、内部合作等多种方式,鼓励会员加快业务创新,努力为会员创造更多更好的发展机遇和环境。加强与主要网络平台的沟通合作,以实施项目、增推流量、打造品牌、培养人才等方式加大对该市支持力度。加强行业自律,在法律框架内实现发展安全。始终坚持党管互联网原则,引导广大会员和互联网从业者向党靠拢,以高质量的互联网行业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共同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大力宣传齐齐哈尔。要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不断彰显协会社会责任感,持续打造协会良好社会形象。

市互联网协会成立以后,将积极组织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协会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汤涤 张亮)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