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佳木斯:多家民企“走出去”找项目

2023年04月10日08:30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近日,佳木斯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班相关负责人带领市、县(区)委统战部、工商联、非公经济办和民营企业家代表等人员组成考察团,赴全国经济发达地区及民营经济示范城市开展考察调研。

考察团通过异地商会、在外乡贤的沟通联络,“以情招商、以商招商”,赴北京、台州、深圳、广州、泉州、青岛6座城市,走访8家民营企业、17家商(协)会、工商联、研究院所,宣传推介佳木斯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和资源优势。

参加考察的各县区和民营企业先后与广东健力宝、深圳望家欢、广州炜洹、唯欧、中洲等企业在智能通风设备和陶瓷制品加工、工业地产和农产品加工、预制菜加工项目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邀请青岛市、泉州市、台州市重点企业、商会赴佳考察交流,促进招商项目对接。

佳木斯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考察对接活动,进一步学习了先进地区在完善政策服务、支持改革发展、完善组织保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今年将继续搭建“以情招商”“以商招商”“精准招商”平台,落实好“佳木斯市民营企业家日”活动,举办名优产品推介会、融资对接会、用工招聘会、民营经济宣传周等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亲商重商的良好氛围,系统构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体系框架,创造优良的政务服务环境、政策支持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舆论环境,打造“投资创业到佳木斯、富民乐业在佳木斯”的金字招牌,创建民营经济友好型城市。(见习记者 王阳阳)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桦川:松花江干流实施防凌爆破00:12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