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交投集团与黑龙江工程学院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龙江交投
2023年05月04日14:29 |
小字号

4月25日,黑龙江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沐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驰一行到访交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座谈。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孙雪飞,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赵阳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孙雪飞代表集团向黑龙江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作为国有大型企业交投集团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大学生就业。希望双方携手打造多学科人才培养平台,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有针对性地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促进更高质量就业,同时把大学优势和企业需求相结合,下一步将细化与学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于沐琳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中探索新模式,让学生深入企业一线受锻炼、长本领,通过定制班等形式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在科研合作中企业发挥创新策源地作用,双方以目标为导向、以任务为抓手,整合队伍合力攻关,实现共同发展。

会前,双方共同参观了集团联创展示中心,详细了解集团主营业务和发展概况。

黑龙江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产教融合处,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交投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组织人事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总经理)、科技发展部、投资控股公司、龙运集团、工程建设公司、信息科技公司、八达路桥公司、养护科技公司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与动车组“打交道”的女机械师03:11
  • 技能大比拼 龙江有高手01:23
  • 黑龙江开行国产品牌汽车中欧班列00: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