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办了丨乡镇篮球场设施破损老化 双鸭山饶河:立即维修翻新,保障百姓体育运动正常开展

2023年05月04日16:1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5月4日电 (尚城)“我们镇的篮球场年久失修,地面凹凸不平,孩子打球容易受伤。”近日,来自双鸭山市饶河县西丰镇的网民王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镇里的篮球场因年久失修导致设施老化,篮球架变得锈迹斑斑,球场场地也坑坑洼洼,影响周边百姓休闲娱乐,同时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助维修篮球场。

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收到网民留言后,双鸭山市饶河县西丰镇政府立即进行办理,经核查,网民反映的篮球场确实存在年久失修、设施破损老化的情况。随后西丰镇组织人力对该篮球场进行维修和翻新,安装了新的篮球筐,对场地内的水泥路面进行修复并重新刷漆。

双鸭山市信访局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截图。

“除了基础设施的维修翻新,西丰镇还在篮球场周边安装了灯光照明设备、观众席座椅、健身器材等辅助设施,不断丰富群众休闲娱乐生活。”西丰镇党委书记王胜表示,希望周边居民能够配合施工单位工作,在今后使用过程中,爱护公共设施,文明使用,共同承担起篮球场的管理维护工作。

网民评价截图。

目前,西丰镇的篮球场已经完成维修和翻新,周边的居民也有了休闲运动的去处。王胜表示,下一步,西丰镇还将采购橡胶地面、固定式篮球架、防护网等设施,对篮球场进行全面改造,进一步满足区域内居民体育健身的需求。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与动车组“打交道”的女机械师03:11
  • 技能大比拼 龙江有高手01:23
  • 黑龙江开行国产品牌汽车中欧班列00: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