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办了|春耕在即,能否田间地头办培训?双鸭山:已安排,保障春耕顺利进行

2023年05月05日09:0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5月5日电 (韩婷澎)近日,一位来自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的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建议,春耕在即,希望政府能安排专业人员到田间地头开展农机技术培训。对此,双鸭山市信访局回复表示,现已安排农机、农技站工作人员对农机驾驶员开展日常保养和维修培训,保障春耕顺利进行。

“春耕在即,大家都在积极准备,但是我发现有很多百姓今年新买的播种车辆不会维修和保养。”该网民说,希望政府能安排专业人员到田间地头开展农机技术培训。

对此,双鸭山市信访局回复说,经双鸭山市饶河县五林洞镇政府核查,五林洞镇内确实存在部分新购农用机械的百姓缺少保养和维修经验的问题,现已安排农机、农技站工作人员对农机驾驶员开展日常保养和维修培训,保障春耕顺利进行。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与动车组“打交道”的女机械师03:11
  • 技能大比拼 龙江有高手01:23
  • 黑龙江开行国产品牌汽车中欧班列00: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