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神树镇开展全民阅读进农村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3年05月11日10:39 |
小字号

为深入推动全民阅读走深走实,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近日,铁力市神树镇组织开展了全民阅读进农村活动,满足农民群众的阅读需求,以阅读促进乡村振兴,展现新时代美丽乡村风貌。

活动中,铁力市神树镇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农家书屋等文化主阵地作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精心挑选了70余册适合农村群众阅读的农业、文化和科技类图书送入村民家中。并结合书中的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传递最新的理论和政策,引导农民群众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提高素质,促进乡风文明。

下一步,铁力市神树镇将推动全民阅读进农村系列活动常态化,进一步活跃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营造浓厚书香氛围,为塑造社会文明新风尚注入持久动力。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与动车组“打交道”的女机械师03:11
  • 技能大比拼 龙江有高手01:23
  • 黑龙江开行国产品牌汽车中欧班列00: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