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王杨乡扎实开展春季绿化行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3年05月11日10:4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扮靓乡村,创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近日,铁力市王杨乡抢抓春季绿化种植的有利时机,迅速开展绿化行动,巩固提升美丽乡村“颜值”。

、今年以来,铁力市王杨乡高度重视村庄绿化工作,奋力营造村庄绿化新景象,及时组织召开党委会议和专题会议,对各村绿化工作进行认真谋划,统筹部署,将春季造林绿化与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相结合,并建立了“主要领导抓部署、包村领导抓督促、包村干部抓一线、村民群众广参与”的工作机制,确保村庄绿化美化工作落到实处。今年春季,铁力市王杨乡预计栽植树木8570余株,覆盖辖区内9个村。

下一步,铁力市王杨乡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完善机制,严格按照春季绿化养护要求,定期浇水施肥,做好病虫害防治等工作,确保栽植苗木的成活率,高标准、高质量地“扮靓”和美村庄,为铁力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力量。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与动车组“打交道”的女机械师03:11
  • 技能大比拼 龙江有高手01:23
  • 黑龙江开行国产品牌汽车中欧班列00: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