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美好旅程 幸福骊城”主题活动暨萌宠部落乡村民宿帐篷节开幕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3年05月26日15:50 |
小字号

近日,由铁力市政府主办,铁力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铁力市年丰乡党委政府承办的“铁力市‘美好旅程 幸福骊城’主题活动暨萌宠部落乡村民宿帐篷节”在铁力市年丰乡萌宠部落启动。

在活动现场,一顶顶帐篷错落有致地铺设在草坪上,帐篷前游客们忙着架起烤炉烹饪食物,在轻松的音乐中享受着初夏的美妙。

夜幕降临,伴随着烤肉的香味、炒菜的香味,民宿帐篷节现场的游客们一边品美食,一边欣赏秧歌队、模特队和歌手们的精彩演出,尽情体验东北初夏的浪漫与激情。

据了解,今年为了吸引更多的旅客前往游玩,铁力市萌宠部落创新增加了荷花池、绿化、灯光秀、美食、娱乐设施等新业态。同时,还与当地民宿文化和扶贫产业相结合,民宿里设置了扶贫产品销售区域和朝鲜民俗文化体验区,让民宿产业更具有特色,更具有吸引力。截至目前,共接待游客3万余人,预计到暑期将迎来高峰期,接待游客20万人,收入预计将比去年增加50万元。

“今年夏天,我市还将策划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夏季旅游活动,持续推动旅游市场升温。诚挚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能走进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天然氧吧城市铁力,尽情享受美好旅程,共享文旅发展成果。”铁力市文旅局局长周兆君说。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与动车组“打交道”的女机械师03:11
  • 技能大比拼 龙江有高手01:23
  • 黑龙江开行国产品牌汽车中欧班列00: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