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办了丨入学后能否学习多门语言?黑龙江鹤岗:及时解答 助力学生报考择校

2023年05月17日17:2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5月17日电 (尚城)“如果能被鹤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录取的话,请问入学后有机会学到多门语言吗?”近日,来自齐齐哈尔市的网民赵同学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自己大学毕业后有从事旅游或外贸相关工作的打算,希望大学期间可以掌握多门语言,因此有意向报考鹤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英语教育专业。

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赵同学表示,通过鹤岗师专学校官网和招生简章上了解到,该校英语教育专业具有学习多门语言的优势,但是部分高校开设的外语选修课程无法满足自己对外语学习的需求,希望校方或相关部门帮忙讲解该校的学科培养方式和课时情况。

鹤岗市政府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截图。

鹤岗市政府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截图。

收到赵同学的留言后,鹤岗市政府立即对接鹤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并组织工作人员解答网民提出的问题。据介绍,为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2021年起,鹤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英语教育”专业更名为“小学英语教育”专业,更加注重对学生从教职业能力的培养,俄语或日语作为第二外语开设一学期,共计36学时,有效满足学生学习第二外语的需求。

网民评价截图。

网民评价截图。

“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后,鹤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很快就和我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的解答非常专业详细。”赵同学表示,自己对校方的回复非常满意,下一步自己将继续冲刺高考,努力考上心仪的学校。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与动车组“打交道”的女机械师03:11
  • 技能大比拼 龙江有高手01:23
  • 黑龙江开行国产品牌汽车中欧班列00: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