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北大荒集团梧桐河农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改善职工群众生活环境

2023年05月26日18:1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5月26日电 近日,在北大荒集团梧桐河农场供热管网改造项目的施工现场,机器声轰鸣不断,施工车辆穿梭往来,现场一派繁忙的作业景象。

改造后的沥青混凝土路面整洁如新。北大荒集团梧桐河农场供图

改造后的沥青混凝土路面整洁如新。北大荒集团梧桐河农场供图

近年来,梧桐河农场着力解决广大职工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做实做细“民生工程”建设,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指数,为企业和谐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据了解,2022年梧桐河农场投资2900万元实施公共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通过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场区道路破损路面修复、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排水石笼护砌等项目建设,有效改善了职工群众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北大荒集团梧桐河农场将持续加大基础民生工作建设力度,进一步提高环境整治标准,努力创造整洁舒适、管理有序的人居环境,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舒适度、满意度、幸福感。(尚城、安雪亮)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与动车组“打交道”的女机械师03:11
  • 技能大比拼 龙江有高手01:23
  • 黑龙江开行国产品牌汽车中欧班列00: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