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哈尔滨市呼兰区举行产业资源对接大会 34家企业集中签约

2023年06月01日17:0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6月1日电 5月31日,哈尔滨市呼兰区召开产业资源对接大会,进一步扩大呼兰经济开发区与国内优秀产业资源项目的对接与合作,放大优势、发展特色,加快打造呼兰筑巢引凤的新高地。34家企业与呼兰区政府集中签约,总签约额60.62亿元。

龙江光谷产业园项目是呼兰区委、区政府举全区之力打造的起步示范区,也是呼兰经开区未来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在产业资源对接大会现场,中电光谷集团北方区副总裁杨玉龙与呼兰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海东就龙江光谷产业园项目进行了完工交接。

近两年,新一届呼兰区级班子聚焦助力哈尔滨市“七大都市”建设,奋力开拓呼兰“二次创业”新征程,科学提出了聚力实施“七大战略”、全力打造“七彩呼兰”发展思路,突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围绕商贸、文旅、绿色食品、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开展精准招商,持续加大呼兰经济开发区平台建设,不断优化营商服务软环境,全面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经济社会呈现稳定向上向好态势。龙江光谷产业园项目的落成投用,将助力呼兰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对接大会上,呼兰区委书记曹德友和区长吕海东表示,呼兰区将以这次对接会为契机,加强与各平台企业和域内企业的合作,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扩大合作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全面推行专班代办、帮办、领办服务机制,全力倡导“呼兰速度”,竭力在项目审批、工程建设、产业转型、政策支持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大力营造亲商、爱商、富商、扶商、安商的良好发展环境。(杨雪楠、白铭波)

(责编:赵爽、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电动车通行识别码这样办03:53
  • 与动车组“打交道”的女机械师03:11
  • 技能大比拼 龙江有高手01:2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