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國際新聞

烏克蘭一架客機在伊朗墜毀  基本排除操作失誤

2020年01月09日09: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北京1月8日電 綜合新華社駐外記者報道: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8日就該公司一架客機在伊朗墜機舉行新聞發布會表示,基本排除操作失誤導致客機墜毀的可能。另據報道,烏克蘭總理貢恰魯克當日表示,烏克蘭將自9日起暫停所有途經伊朗空域的航班。

  在烏克蘭首都基輔鮑裡斯波爾國際機場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該公司運營副總裁伊戈爾·索斯諾夫斯基說:“我們得到的消息是飛機爬升到了2400米的高度。我們基本上不認為是操作失誤造成墜機,因為駕駛人員都很有經驗。”公司總裁德赫涅在發布會上表示,該飛機飛行狀態一直良好。

  據伊朗國家電視台8日報道,當天早晨,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在德黑蘭霍梅尼國際機場附近墜毀,機上167名乘客和9名機組人員無一生還。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公布了167名乘客的姓名和出生年份,但沒有公布他們的國籍。

  (參與記者:李東旭、白平) 

(責編:張喜艷、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Vlog·提前帶你看旅發06:05
  • 鳥瞰牡丹江市西安區中興村田園風光00:57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