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理工大學舉行2020屆學生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

2020年06月28日18:04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庄重的畢業典禮現場。圖片由哈爾濱理工大學提供

人民網哈爾濱6月28日電 6月28日9時,哈爾濱理工大學舉行2020屆學生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

畢業典禮現場。圖片由哈爾濱理工大學提供

校領導為畢業生撥流蘇。圖片由哈爾濱理工大學提供

根據疫情防控相關要求,2020年哈爾濱理工大學以“廣場典禮+線上直播”的方式為8053名本碩博畢業生送上了別樣的畢業典禮,全校師生、校友、家長及各界人士通過直播,在線同步觀看典禮。隨著“雲賞校園”“雲端寄語”“雲端祝福”等視頻播放,熟悉的校園環境、和藹可親的師長、朝夕相處的同窗伴隨大家“重返”校園,如同翻開“理工日記”,上面寫滿了四年間的點點滴滴。

在雄壯的國歌聲中,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拉開帷幕。該校領導為優秀畢業生代表頒發畢業指環和《王大珩傳》書籍,為畢業生代表頒發畢業証書和學位証書,並為同學們上了精彩的最后一課。師生代表先后發言。在激昂的校歌聲中,哈爾濱理工大學2020屆學生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圓滿結束。(袁成亮、陳瑩)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