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2021年佳木斯市央企合作暨重點合作項目簽約活動舉行

2021年07月30日18:18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佳木斯7月30日電 (王瑩、蘇靖剛、王艷)7月30日上午,以“相聚華夏東極、共謀合作發展”為主題的2021年佳木斯市央企合作暨重點合作項目簽約活動舉行。15家央企齊聚佳木斯展開深入交流、對接,共商合作發展大計。佳木斯市委書記王秋實,市委副書記、市長叢麗等出席活動。市委常委、副市長邱士林主持。

佳木斯市委書記王秋實致辭。

王秋實在致辭中說,此次活動是佳木斯市與央企深化合作的新起點,必將為佳木斯振興發展厚植新潛力、積蓄新動能。今后將始終秉承重商、親商、扶商理念,進一步密切與大家的互信關系,建立健全互動機制,真心實意為投資者著想、幫投資者盈利、助投資者發展。王秋實表示,佳木斯是一座充滿熱情與活力、希望與商機的城市。衷心希望大家在佳木斯多走走、多看看,更多地了解佳木斯,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佳木斯,向自己身邊的企業、客商和各類人才多宣傳佳木斯、推介佳木斯,讓更多有識之士來佳木斯參觀考察、洽談投資、創業發展,佳木斯必將以真誠務實的態度與廣大投資者在深度合作中實現互惠雙贏、共同發展。

佳木斯市委副書記、市長叢麗作主旨推介。

叢麗對佳木斯市作了主旨推介,她介紹說,佳木斯是一座連接歐亞大陸的開放前沿城市、一座地緣優勢顯著的區域中心城市、一座歷史貢獻突出的傳統工業城市、一座保障糧食安全的祖國糧倉城市、一座宜居宜游宜養的生態魅力城市、一座賡續紅色血脈的英雄主義城市,還是一片創業樂土,充滿生機活力,蘊含無限商機,具備與央企合作的良好基礎和條件,有著深厚的合作潛力和巨大的合作空間,真誠歡迎各位企業家到佳木斯投資興業、共謀發展。佳木斯將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公平正義、開放文明、服務高效的營商環境,建立健全合作共贏的長效機制,以一流的環境和優質的服務,讓企業家們在佳木斯投資創業更加安心、舒心、放心。

佳木斯市委常委、副市長邱士林主持開幕式。

活動上,華潤(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華潤電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華潤燃氣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傳棟,國家能源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馮樹臣等分別作為央企代表發言,並表示將與佳木斯市政府展開多領域、多產業全方位合作,進一步凝聚共識、精誠合作,加快推進項目落地落實,助力佳木斯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和全方位振興。

隨后,華潤三九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儲備糧管理集團濃江直屬庫有限公司、中國供銷糧油有限公司黑龍江分公司、中國再生資源開發有限公司黑龍江公司等13家央企分別與佳木斯市政府、同江市政府、樺南縣政府、樺川縣政府、撫遠市政府、前進區政府、高新區管委會、建三江管委會簽署合作協議。

圖片由人民網王瑩拍攝。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鳥瞰牡丹江市西安區中興村田園風光00:57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 “帶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產業園未來可期02:0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