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廣泛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 “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宣講

2021年08月02日08:11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連日來,黑龍江省委宣講團在全省廣泛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深刻領會和准確把握重要講話精神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和實踐要求,切實統一思想行動,推動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在黑龍江落地生根。

火熱的7月,雙鴨山市處處涌動著學習熱潮。7月28日,雙鴨山市召開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省委宣講團專題宣講報告會。省委宣講團成員華雷運用鮮活生動的史實資料,對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了全面、系統、深入的闡釋解讀。參會黨員干部紛紛表示,將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同推動當前重點工作結合起來,專題研究推進經濟高質量發展、優化經濟發展環境、招商引資工作,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雙鴨山轉型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

在鶴崗市,省委宣講團成員韓健鵬在宣講報告會上對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主題思想、主要脈絡、邏輯關系進行了梳理、闡釋和解讀,深入宣講“七一”重要講話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讓與會人員深受教育和啟迪。宣講報告會結束后,省委宣講團深入一線,與鶴崗師專思政教師、黨員干部群眾進行了面對面交流。

座談交流、問答互動、現場解讀……7月28日上午,省委宣講團成員孫艷春深入黑河市,以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向基層黨員干部群眾進行宣講,推動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如何理解偉大建黨精神的實質?如何解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重大歷史和現實意義?如何理解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貫穿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主題?”在愛輝區花園街長海社區舉辦的座談會上,孫艷春與社區工作者及黨員群眾代表面對面交流,圍繞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進行問答式、互動式宣講,回答大家關注的重點熱點問題,幫助統一思想、解疑釋惑。(記者 閆紫謙)

(責編:李佳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