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建立工信援企法律服務平台

來源:哈爾濱日報
2021年09月22日11:10 |
小字號

日前,由黑龍江省工信廳指導、省中小企業協會牽頭組建的工信援企法律服務平台啟動活動在哈爾濱舉辦。8家律所與省內部分骨干企業舉行了公益服務簽約儀式。活動現場還開展了工信援企法律服務平台揭牌、平台成員單位授牌活動。這是省工信廳創新服務意識,推進法律服務進基層進企業常態化、為群眾辦實事的又一舉措。

工信援企法律服務平台既是推動行業高質量發展重要保障,也是推進行業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內在要求。省工信廳作為全省中小企業和民營經濟的主管部門,將加大指導服務力度,推動工信援企法律服務平台搭建起企業與專業法律團隊之間溝通橋梁,推進法律服務進基層進企業常態化。

省中小企業協會將積極引導省內知名律師事務所、律師從業者踐行社會責任,圍繞“助力企業成長壯大,完善援企服務體系”宗旨,建立讓中小企業和民營經濟“找得到、用得起、有實效、又放心”的法律援助服務體系。8家律所發起人紛紛表示,將竭力為工信援企法律服務平台貢獻力量,幫助企業強化依法合規經營意識,依法加強企業治理。(記者 張立馨)

(責編:王思迪、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Vlog·探秘橫道河子東北虎林園05:20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