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齊鐵法院:訴訟服務暖民心 郵寄錦旗表謝意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1年10月12日14:15 |
小字號

近日,齊齊哈爾鐵路運輸法院收到一面從哈爾濱郵寄過來的錦旗,郵寄人是一起執行異議案件的當事人,他稱贊齊齊哈爾鐵路運輸法院“秉公執法,百姓信賴”。

該起執行異議案件雙方當事人均在哈爾濱市,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能到達法庭現場。為保障當事人合法權益,經征求當事人意見,合議庭決定採取微信視頻連線方式,召開線上聽証會。經過周密認真的准備,聽証會於9月23日順利進行。聽証會充分聽取雙方當事人的主張和意見,規范有序完成聽証會全部程序,現案件已順利審結。

齊鐵法院將持續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滿足人民群眾的實際司法需求,持續改進司法作風,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解鑫)

(責編:李佳慧、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中華大糧倉 糧食產量連續十年全國第一04:33
  •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迎來今年第一場雪00:33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