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五花山色披銀裝 黑龍江多地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2021年10月16日17:45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雪中的雪鄉民宿。何海兵攝
雪中的雪鄉民宿。何海兵攝

人民網哈爾濱10月16日電 (楊雪楠、韓婷澎)10月15日起,黑龍江省大部地區出現降水,部分地區出現降雪和雨夾雪天氣。紛紛揚揚的雪花,為龍江的五花山色披上了銀裝。

位於牡丹江市的中國雪鄉景區迎來了今年冬季的第一場雪,雪花降落在房屋、棧道、樹枝、草地上,秋季的五花山色與雪景交織,盡展雪鄉魅力。截至10月16日11時,雪鄉的降雪還在持續中。當地公路養護管理部門已上道清理公路積雪。

邊陲黑河也迎來了今冬第一場雪,五色交織的深秋落葉搭配初冬的白雪,構成迷人的美景。降雪也為五大連池風景區披上了一層銀裝。

受降雪天氣影響,黑河市轄區內雙嫩高速、吉黑高速、伊齊高速部分道路實施限速和臨時交通管制。伊春、齊齊哈爾、佳木斯等地受降雨影響,部分高速公路實施限速通行。

(責編:李佳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