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感謝有你!哈爾濱市歡送吉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醫療隊返程

2021年11月17日15:58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感謝有你!哈爾濱市歡送吉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醫療隊返程。【1】
感謝有你!哈爾濱市歡送吉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醫療隊返程。【1】

人民網哈爾濱11月17日電 (楊雪楠)11月17日,哈爾濱市舉行歡送儀式,送別馳援哈爾濱的吉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醫療隊返程。哈爾濱市一級巡視員王彥懷參加歡送儀式並講話。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10月30日,吉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142人援助醫療隊聞令而動、緊急集結,火線馳援、雪中送炭,義無反顧奔赴哈爾濱抗疫最前沿,馳援哈爾濱核酸檢測工作。

危難之時見真情,在半個多月的時間裡,吉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醫療隊同哈爾濱人民風雨同舟,日夜鏖戰在疫情防控第一線,充分展現了醫者仁心,為保障哈爾濱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作出了重要貢獻。累計完成112595管即112萬余人次的核酸檢測,協助哈爾濱有力有效完成全員核酸檢測任務。

圖片由人民網楊雪楠拍攝。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