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哈爾濱新區將於12月30日舉辦冰雪季旅游線上推介會

2021年12月29日14:01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2月29日電 (王瑩、蘇靖剛)來自哈爾濱新區的消息,由哈爾濱新區管委會主辦,鬆北區委宣傳部、鬆北區文化廣電體育和旅游局承辦,哈爾濱新區文化旅游協會協辦的2021-2022新區冰雪季旅游線上推介會將於12月30日10時進行線上直播,正式拉開2021-2022哈爾濱新區冰雪旅游系列活動的序幕。

本次推介會的主題為“冰雪游 新區行——我在哈爾濱新區等你”。為了讓廣大網友和游客更好地了解哈爾濱新區的冰雪旅游資源,哈爾濱新區充分發揮地域優勢、生態優勢、旅游優勢,借助互聯網直播平台與來自全國各地的網友共襄盛會。屆時,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太陽島雪博會、融創雪世界、極地館、東北虎林園等冰雪IP將悉數亮相,為廣大游客朋友們呈現出銀裝素裹的童話新區,冰晶雪舞的生態新區,多元浪漫的別樣新區,創新發展的活力新區。

2021年冬季,哈爾濱新區精心規劃設計了五條冰雪旅游精品路線,分別是極致冰雪游、暢玩狂歡游、親子研學游、視聽藝術游、異域風情游。在這些線路中,游客們將體驗到哈爾濱冰雪旅游的精品項目。

此外,本次推介會還將推出“哈新區聽風景”小程序,這是哈爾濱目前第一款智能旅游系統,涵蓋了門票預訂、旅游攻略、交通信息、特色文創等12個板塊。智慧旅游系統上線后將進一步促進哈爾濱新區旅游的發展,為打造“線上+線下”旅游新體驗、“前端+后台”大數據管理以及完善旅游服務功能提供強有力的科技支撐。

圖片由哈爾濱市鬆北區文化廣電體育和旅游局提供。

“哈新區聽風景”小程序。

 

(責編:王艷、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哈爾濱新區疫情防控“十二時辰”05:37
  • 我國“最東高鐵”牡佳高鐵正式開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興凱湖進入結冰期00: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