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哈爾濱市道外區已於3月1日6時啟動區域核酸檢測

2022年03月01日15:55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3月1日電 (楊雪楠)3月1日,哈爾濱市政府新聞辦舉行新聞發布會,哈爾濱市道外區副區長王振宇通報了道外區管控風險人員,防止疫情擴散的具體措施。

一是迅速開展流調排查。實施市區聯動、扁平化管理,成立病例家庭、東華苑、天河園、乘坐交通工具4個流調專班,同步開展工作。截至3月1日12時,累計追蹤排查在哈密接人員188人,其中密接133人、次密接55人。對涉及外地外區的55名密接人員全部實施信息“雙推送”,做到“應推盡推”。二是迅速組織轉運隔離。緊急啟用隔離賓館7家,房間467間,備用隔離賓館6家,備用房間518間,採取“一車一戶”連夜集中隔離281人,居家隔離49人,確保做到應隔盡隔、管控到位。三是迅速組織重點區域核酸檢測。道外區緊急集合100名醫護人員,市指揮部緊急抽調200名醫護人員,區公安分局抽調100名干警,按梧桐郡小區95個單元組成150個採樣組,對1332戶3163名居民連夜採樣,累計採樣3163人,核酸結果全部為陰性。3月1日6時,已根據防控需要開展區域核酸檢測。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虎年看虎00:50
  • 這裡是黑龍江02:34
  • 我國“最東高鐵”牡佳高鐵正式開通04:2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