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龍江國企

交投集團與中鐵六局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來源: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網站
2022年04月18日14:02 |
小字號

4月13日,交投集團與中鐵六局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鐵六局集團”)以視頻方式進行“雲端”簽約。

中鐵六局集團副總經理、東北指揮部指揮長馬祥春,東北指揮部常務副指揮長周繼東﹔省監委派駐集團監察專員、集團黨委委員、紀委書記賈光,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韓存玉出席簽約儀式。

簽約前,雙方就擬合作項目進行交流座談,就合作前景進行深入謀劃。

馬祥春表示,中鐵六局集團是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先后參建了國內多項鐵路、高速公路、地鐵、水利水電等工程,為國家的經濟建設貢獻了央企擔當。此次與交投集團成為戰略合作伙伴,是雙方共同發展的需要。希望雙方充分發揮各自企業的核心優勢,不斷加強深入合作,實現優勢互補、共贏發展,共同攜手開拓黑龍江省交通領域市場,譜寫央地企業聯手合作的佳話。

韓存玉表示,中鐵六局集團積極投身於黑龍江省的鐵路建設和地方基礎設施建設,樹立了央企標杆﹔交投集團是省屬投資集團,致力於服務國省戰略和地方經濟發展。此次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互利共贏,共謀發展。交投集團業務領域廣泛,雙方未來合作空間十分廣闊,希望雙方持續尋找合作契機,共同畫出央地企業的同心圓,助力地方經濟更好更快發展。

座談后,中鐵六局集團豐橋公司總經理武強與交投集團市場總監、市場拓展部(國際業務部)總經理謝雄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將堅持合作共贏原則,在黑龍江省基礎設施投資建設領域建立長期、穩固、友好戰略合作伙伴關系,資源共享、緊密協同,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共同經營拓展省內外的鐵路項目和其他類型的投資項目、施工類項目市場,為黑龍江省的基礎設施建設貢獻力量。

中鐵六局集團黑龍江分公司、豐橋公司相關負責同志,交投集團市場拓展部(國際業務部)、投資管理部、權屬工程建設公司相關負責同志參加簽約座談。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備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場主體登記管理條例》十問十答04:25
  • 這裡是黑龍江02: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