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龍睿公司與中國華融黑龍江分公司達成戰略合作

2022年05月25日16:06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5月25日電 (楊雪楠)5月24日,龍睿公司與中國華融黑龍江分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這標志著雙方建立長期全面戰略合作關系。雙方將積極發揮各自優勢,有效拓展合作領域,在資產經營、資本運營等領域開展合作,推動實現共贏發展。

據介紹,中國華融是國內知名的四大國有資產管理公司之一,在資產管理和盤活處置等領域實力雄厚、經驗豐富、信譽良好。兩家公司開展全面戰略合作,將開啟持續深化合作的新篇章,構建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可以更好地實現優勢互補和資源共享。

此次戰略合作簽訂儀式既是“央地合作”戰略背景下的具體實踐,也是雙方進一步深度合作的開始。根據協議,雙方將進一步加強對接、建立定期會商機制,做到高效溝通、同頻共振、資源共享,切實把戰略合作協議落到實處、見到實效﹔積極拓展合作領域,在不良金融資產包處置的基礎上,圍繞處置改制企業歷史問題、資本運作、新產業投資等領域廣泛開展合作。

(責編:鄒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龍江森工林區萬名森防人換新裝02:30
  • 《市場主體登記管理條例》十問十答04:25
  • 這裡是黑龍江02: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