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交投集團與吉高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來源: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網站
2022年06月13日10:00 |
小字號

  6月9日,交投集團與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吉高集團”)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在長春舉行。

  吉高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郝晶祥,總經理邵新懷,吉高集團領導呼顯臣、宮儉、張宏偉、劉超﹔交投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孫雪飛,集團領導王洋、賈光、韓存玉、楊大勇出席簽約儀式。

簽約座談

  簽約儀式前,雙方進行交流座談。會上,吉高集團相關負責同志介紹了吉高集團基本情況及項目建設和產業發展情況、高速公路化債重組和國企改革情況,與會雙方就大項目建設模式、高速公路運營養護、交通材料應用、智慧交通建設、服務區經營管理、國企改革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

  郝晶祥表示,此次雙方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進一步表達了交投集團和吉高集團戰略合作的美好願景和信心。當前,吉高集團正處於轉型發展的關鍵階段,將以此次簽約儀式為契機,認真學習借鑒交投集團各方面的先進經驗和優秀做法,取長補短,強化對口溝通,拓展合作內容,持續推動吉高集團高質量發展。

  孫雪飛表示,此次協議的簽署掀開了雙方精誠合作、互利共贏的嶄新篇章。希望雙方以此為契機,建立雙方領導會商制度,適時組織聯席會議,研究重大合作事項,通過合資經營、股權轉讓、投資與資源置換、特許經營、發行債券、PPP、股權合作等多種方式開展深度合作,不斷擴大合作領域,提升合作水平,努力實現優勢互補,開啟合作共贏新篇章。

  張宏偉與韓存玉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將遵循優勢互補、互利共贏、資源共享、共同提升的原則,共同謀劃在高速公路運營養護、交通材料應用、智慧交通建設、服務區經營管理和G331項目等方面的務實合作,攜手開創合作共贏的美好未來。

  集團總經理助理、高速運營公司黨委書記、執行董事王軍,集團市場總監、市場拓展部(國際業務部)總經理謝雄,集團相關部室、權屬企業負責同志參加簽約座談。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上市在龍江,有扶持!有補助!02:47
  • 龍江森工林區萬名森防人換新裝02:30
  • 《市場主體登記管理條例》十問十答04: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