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哈爾濱推出涼爽夏季夜游線路

來源:哈爾濱日報
2022年07月06日09:46 |
小字號

華燈初上,微風陣陣——盛夏時節,冰城的夜晚迎來一陣陣清涼。這裡江風陣陣、歐陸風情、霓虹璀璨……一切都在夜色下顯得格外迷人。為了讓廣大市民游客玩轉美麗的哈爾濱,盡享冰城夏都夜色魅力,哈爾濱市文廣旅游局推出哈爾濱涼爽夏季夜游線路。

第1站 索菲亞教堂

夜游第一站,讓我們來到索菲亞教堂。從遠處眺望這座建筑的外觀,綠色的“洋蔥頭”昭示著它特立獨行的態度,主穹頂、鐘樓的“帳篷頂”造型,高聳尖銳的塔頂似乎在無限延伸,飽含歲月痕跡的紅磚偶爾停落幾隻白鴿。夜晚燈光亮起,索菲亞教堂顯得格外迷人。行走至此,沉醉其中,感受歐陸風情的獨特魅力。

地址:透籠街88號

第2站 中央大街

前方到站,夜游第二站“萬國建筑博物館”——中央大街。來這條百年老街逛一逛,走一走這用面包石鋪成的石頭路,沿途欣賞文藝復興、巴洛克、折衷主義及現代多種風格建筑,歐洲經過300多年才形成的主要建筑流派在這裡一站式呈現。逛累了,吃一根馬迭爾冰棍,體驗冰城夏都的夏夜風情!

地址:中央大街1號

第3站 防洪紀念塔

前方到達夜游第三站——防洪紀念塔。防洪紀念塔建於1958年,為紀念哈爾濱人民在1957年戰勝特大洪水而建造。華燈初上,鬆花江水映襯著這座雄偉的防洪紀念塔,來到這裡,你將感受到哈爾濱地標性建筑的壯觀。

地址:斯大林街20號附近  

第4站 中東鐵路橋

前方到達夜游第四站——中東鐵路橋。作為一座百年老橋,它不僅是鬆花江上較早的鐵路大橋,也是哈爾濱有名的跨江大橋。現已退役的大橋雖然不再有火車呼嘯而過的震撼場景,但大橋的身影在夜晚燈光照耀下顯得格外迷人。橋面上鋪設了玻璃棧道,成為這個城市獨特的風景。

地址:斯大林公園東側

第5站 觀光索道

夜游的第五站,最后一站讓我們乘坐觀光索道,穿梭鬆花江。一起在70余米的高空中,伴隨著晚風送來的陣陣涼爽,通過360°的全景視野,將哈爾濱盡收眼底﹔無論是夕陽西下的鬆花江,還是夜幕降臨后的萬家燈火,都能一覽無遺。預定一次星空夜宴,在獨特的索道轎廂中用餐,感受被星空包圍的浪漫氛圍。

地址:通江街218號(記者 劉鋼)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速覽黑龍江省穩經濟一攬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龍江,有扶持!有補助!02:47
  • 《市場主體登記管理條例》十問十答04: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