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航運集團赴新產投集團交流學習

來源: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網站
2022年07月18日14:17 |
小字號

  7月13日,航運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哈達,黨委委員、總會計師崔志一行到新產投集團,與新產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孫光遠,黨委委員、副總經理李一清就市場投資管理、工程項目管理等方面進行交流座談。

  哈達介紹了航運集團在2022年及“十四五”規劃的主要投資方向。他指出,航運集團深耕港口物流、船舶修造、航道工程、國際貿易等多個領域,既具有獨特產業優勢,又承擔著推進我省水運物流體系建設、提高服務對俄跨境物貿能力的社會責任。新產投集團在投融資和工程項目管理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和完善的管理體系,航運集團作為資產運營管理型企業,希望通過此次及今后長期交流學習,在投融資和工程項目管理方面獲得更多寶貴經驗。

  孫光遠對航運集團一行來訪表示歡迎,重點介紹了新產投集團的主營主業發展情況和投資管理、工程項目管理的經驗做法。他指出,新產投集團在投資管理上有豐富、專業的管理基礎,在工程項目的造價、質量、進度、安全管理上有規范的管理制度。通過本次座談,希望雙方業務部門建立交流機制,互通有無,共同推進投資規范化管理,助力龍江實現高質量發展。

  新產投集團投資管理部、工程管理部負責人,航運集團市場開發部負責人參加交流座談。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速覽黑龍江省穩經濟一攬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龍江,有扶持!有補助!02:47
  • 《市場主體登記管理條例》十問十答04: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