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辦了丨客運站前坡路冰雪堆積“行路難” 雞西密山市:立即清理,保障出行安全

2022年12月02日09:46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2月2日電 (尚城)近日,黑龍江省氣溫驟降,一位來自雞西密山市的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密山客運站客車出站口的路面有冰雪,無人清理,不僅影響百姓出行,而且存在交通安全隱患。收到網民留言后,雞西市信訪局轉交密山市住建局立即辦理,很快將該路段的冰雪清理完畢。

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11月18日,雞西密山市網民於先生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密山客運站客車出站口路面上的冰雪一直無人清理,於先生在留言中說:“由於路口有坡度,對出行的百姓來說特別不方便。出站口經常有客車駛出,道路上堆積的冰雪容易引發交通事故。”

密山市住建局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截圖。

收到雞西市信訪局交辦的留言后,密山市住建局立即對網民反映的問題進行回應,由於前段時間密山市氣溫回升,路面積雪開化,降溫后導致該路段結冰,目前密山市環衛部門已集中力量將該路段清理完畢。下一步,環衛部門將繼續加大清理力度,保障百姓冬季出行安全順暢。

“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后,相關部門很快就組織了環衛工人對客運站前的道路進行清理,目前這一路段的冰雪基本清除干淨了。”於先生表示。

(責編:鄒慧、張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