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企業

中國數字化轉型與創新評選榜單揭曉!黑龍江多家企業上榜

2023年01月05日07:59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近日,“2022中國數字化轉型與創新評選”獲獎榜單揭曉,牡丹江恆豐紙業股份有限公司、黑龍江珍寶島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等黑龍江省多家企業榜上有名,展示出全國數字化轉型與創新工作中的“龍江典范”。

  據了解,“2022中國數字化轉型與創新評選”由數字產業創新研究中心、錦囊專家、首席數字官聯合全國20多家CIO組織機構、行業協會共同發起,已連續成功舉辦四屆,累計參評企業超過2300家,涉及3600余個項目50個領域。

  在公布的“2022中國數字化轉型與創新評選”獲獎榜單中,牡丹江恆豐紙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運營一體化管控平台”、黑龍江珍寶島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珍寶島藥業·SAP業財一體化項目”獲評“年度數字化運營典范案例”﹔哈爾濱寶豐集團“寶豐醫藥醫保異地結算”獲評“年度數字化創新典范案例”﹔九三糧油工業集團有限公司“九三集團‘數據中台’建設”獲評“年度國有企業數字化典范案例”﹔北大荒墾豐種業股份有限公司“育種實驗室全流程管理平台”獲評“年度數字農業創新解決方案”,也是此次評選中唯一獲得此項殊榮的案例。

  同時,此次還評選出“年度數字化貢獻人物獎”20人,牡丹江恆豐紙業股份有限公司數字化管理中心數字化首席工程師柏寧、九三糧油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數字化轉型辦公室主任張偉榮榮登獲獎榜單。(記者 董盈)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