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世界乒聯公布近期主要賽事參賽名單

2023年02月09日14: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2月8日電  (記者孫龍飛)8日,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新加坡大滿貫2023公布單打參賽名單,上屆男單和女單冠軍、中國隊選手樊振東、陳夢確認參賽。賽事將於3月7日至9日進行資格賽比拼,3月11日至19日進入正賽角逐。

WTT新加坡大滿貫2023設有男子、女子單打以及男子、女子雙打和混雙5個項目。男單方面,中國隊馬龍、王楚欽、梁靖崑、林高遠等將與樊振東並肩作戰﹔女單方面,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選手都將出戰,其中包括孫穎莎、陳夢、王曼昱、王藝迪和陳幸同等5名中國隊隊員。

7日,WTT球星挑戰賽果阿站也公布了參賽名單,按照規則,男子、女子單打項目各僅限至多6名世界排名前二十位的球員參賽。除男單和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東和孫穎莎外,馬龍、陳夢以及日本隊張本智和、石川佳純,瑞典隊莫雷加德、德國隊韓瑩等選手也將參加本站賽事。比賽將於2月27日至3月5日在印度果阿進行。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 鳥瞰哈爾濱冰雪嘉年華夜景00:33
  • 擴大汽車消費18條措施來了02: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