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七台河:明確分工推動政策精准落地 奮力沖刺首季“開門紅”

2023年02月02日10:29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2月2日電 (韓婷澎)近日,黑龍江省人民政府辦公廳印發《關於促進全省經濟運行整體好轉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七台河市積極貫徹落實,提振市場信心,增強發展預期,推動政策精准落地、直達快享。

春節期間,北興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煤矸石制磚車間開足馬力加緊生產,日產燒結磚50萬塊。北興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長徐春峰介紹說,春節期間車間沒有停產,加班加點生產,確保首季“開門紅”。

“企業針對新建項目,變冬閑為冬忙,做實項目前期工作,在市重點項目專班以及各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已辦完所有前期手續,現在正在組織人員進廠,爭取2月6日(農歷正月十六)順利開工。特別是剛剛出台的促進全省經濟運行整體好轉20條政策措施,讓企業干事創業的信心不斷增強。”徐春峰表示,將精心組織,加快施工,確保高嶺土和陶瓷項目早日達產,為七台河市經濟建設作出貢獻。

七台河市第一時間召開專題會議落實《關於促進全省經濟運行整體好轉的若干政策措施》要求,明確責任分工,細化具體內容,力促各項工作搶前抓早、先謀快動,最大限度釋放政策效應。在重點項目建設上,市重點項目專班通過採取集中審批、容缺審批、“一會三函”、領辦代辦、送証上門等形式做實做細項目前期工作,保障項目早開工﹔開展入企敲門行動,常態化深入項目現場,協調解決水電油氣運、人地錢技數等要素保障問題,保障項目順利建設﹔制定項目工期表,倒排工期,挂圖作戰,不斷擴大有效投資,努力形成更多的實物工作量,確保實現首季“開門紅”。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 鳥瞰哈爾濱冰雪嘉年華夜景00:33
  • 擴大汽車消費18條措施來了02: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