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黑龍江省交通規劃設計研究院集團有限公司揭牌

2023年02月26日14:46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2月26日電 (韓婷澎)2月26日,黑龍江省交通規劃設計研究院集團有限公司揭牌儀式舉行,標志著黑龍江省公路勘察設計院邁進全面深化國企改革向縱深推進的新階段。

黑龍江省公路勘察設計院轉制前是黑龍江省交通運輸廳直屬事業單位,成立於1958年,是全國十個首批獲得交通部頒發的公路工程勘察與公路工程設計“雙甲級”勘察設計單位之一。65年來,黑龍江省公路勘察設計院已發展成為立足交通規劃、設計研究、科技創新等高新技術領域的國有企業,完成了一大批省內外公路典型示范工程,獲得國家、省部級優秀勘察設計和科技進步獎90多項,40余個咨詢項目獲得省級以上優秀咨詢成果獎。

為全力做好轉企改制“后半篇”文章,黑龍江省交通規劃設計研究院集團有限公司將緊緊抓住轉企改制的有利契機,深入落實黑龍江省委省政府、省國資委和交投集團黨委的相關工作部署,不斷健全完善現代企業管理體系,改進管理機制,發揮多年從事公路勘察設計的優勢,繼續做好傳統產業技術服務,借助交投集團全產業鏈平台優勢,縱向延伸產業布局,橫向擴大服務領域,不斷拓寬業務來源,聚力打開市場新局,進一步凝聚推動龍江交通事業高質量發展的磅礡力量。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烏蘇裡江濕地霧凇景觀美不勝收01:26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 鳥瞰哈爾濱冰雪嘉年華夜景00: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