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龍江森工集團:森工植樹日植下52萬株樹苗

2023年04月23日10:02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4月23日電 (楊雪楠)第二屆4·20森工植樹日當天,龍江森工集團所屬各企事業單位干部職工紛紛行動起來,植樹日當天全集團5.4萬人“植”下52萬株樹苗。

在葦河林業局有限公司新興林場67林班,龍江森工集團的干部職工們在營林技術人員的現場培訓指導下,認真學習植樹要領,了解注意事項,大家拿起鐵鍬,拎著水桶,三人組成一組,或揮鍬鏟土,或扶樹填埋,或踩實澆水,現場一片繁忙景象。經過通力協作,700余株新栽下的紅鬆迎風而立。

龍江森工集團總部辦公樓前,集團干部職工們自行搭配,分工合作,栽下一棵棵鮮活的幼苗。

在亞布力、林口、雙鴨山、方正、鶴北、鶴立、迎春等林業局有限公司植樹現場,大家分工明確,相互配合,放苗、培土、扶苗、踩實。(圖片由龍江森工集團提供)

(責編:鄒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開行國產品牌汽車中歐班列00:30
  • 熊貓在黑龍江是這樣生活的00:17
  • 怎樣繳納城鄉居民社保費才更便捷?01:5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