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黑龍江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召開機關黨建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

2023年04月14日13:13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4月14日電 4月12日,黑龍江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召開2023年度機關黨建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總結回顧2022年度機關黨建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情況,安排部署2023年和今后一個時期工作任務。省市場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安虎賁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2022年,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機關黨建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取得顯著成效,在年度機關黨建考核綜合評價中取得好成績,延續保持了良好的工作態勢,黨風廉政建設更加走深走實。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深化思想認識,增強做好機關黨建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來,一刻不停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堅決貫徹全面從嚴治黨方針,認真落實健全全面從嚴治黨體系任務要求。堅決發揚徹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從嚴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各級黨組織要認真全面學習領會,深學細悟、篤信篤行,堅定不移地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會議強調,要強化政治統領,堅持不懈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在黨的政治建設、深化理論武裝凝心鑄魂、增強基層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功能、深化模范機關建設成效、持續推進正風肅紀反腐、營造風清氣正良好政治生態上抓提升,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健全全面從嚴治黨體系,全面提升機關黨建水平和工作質量,以高質量黨建服務中心工作、保障市場監管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要加強黨的領導,強化黨建和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黨組織書記第一責任人責任和班子成員“一崗雙責”,強化調查研究能力提升,在解決實際問題中謀實思路、抓實措施、扎實工作。(楊雪楠、紀祥勇)

(責編:於洋、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樺川:鬆花江干流實施防凌爆破00:12
  • 怎樣繳納城鄉居民社保費才更便捷?01:53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