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交投集團與黑龍江工程學院開展交流座談

來源:龍江交投
2023年05月04日14:29 |
小字號

4月25日,黑龍江工程學院黨委書記於沐琳,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劉建馳一行到訪交投集團,開展訪企拓崗交流座談。

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孫雪飛,黨委副書記、職工董事、工會主席趙陽出席交流座談會。

會上,孫雪飛代表集團向黑龍江工程學院一行的到來表示誠摯歡迎。他表示,作為國有大型企業交投集團一直積極踐行社會責任,助力大學生就業。希望雙方攜手打造多學科人才培養平台,實現學校人才培養與企業需求精准對接,有針對性地培養高水平應用型人才,促進更高質量就業,同時把大學優勢和企業需求相結合,下一步將細化與學校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在人才培養、科學研究、成果轉化、實習實訓、學生就業等領域開展深度合作,為龍江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於沐琳表示,希望雙方在人才培養中探索新模式,讓學生深入企業一線受鍛煉、長本領,通過定制班等形式培養符合企業需求的應用型人才。在科研合作中企業發揮創新策源地作用,雙方以目標為導向、以任務為抓手,整合隊伍合力攻關,實現共同發展。

會前,雙方共同參觀了集團聯創展示中心,詳細了解集團主營業務和發展概況。

黑龍江工程學院學生工作部、產教融合處,土木與建筑工程學院、汽車與交通工程學院、機電工程學院、電氣與信息工程學院、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學院、經濟管理學院負責人﹔交投集團人力資源總監,組織人事部(人力資源部)部長(總經理)、科技發展部、投資控股公司、龍運集團、工程建設公司、信息科技公司、八達路橋公司、養護科技公司相關領導參加座談會。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與動車組“打交道”的女機械師03:11
  • 技能大比拼 龍江有高手01:23
  • 黑龍江開行國產品牌汽車中歐班列00: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