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辦了丨鄉鎮籃球場設施破損老化 雙鴨山饒河:立即維修翻新,保障百姓體育運動正常開展

2023年05月04日16:10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5月4日電 (尚城)“我們鎮的籃球場年久失修,地面凹凸不平,孩子打球容易受傷。”近日,來自雙鴨山市饒河縣西豐鎮的網民王先生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鎮裡的籃球場因年久失修導致設施老化,籃球架變得鏽跡斑斑,球場場地也坑坑窪窪,影響周邊百姓休閑娛樂,同時存在安全隱患,希望相關部門能幫助維修籃球場。

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收到網民留言后,雙鴨山市饒河縣西豐鎮政府立即進行辦理,經核查,網民反映的籃球場確實存在年久失修、設施破損老化的情況。隨后西豐鎮組織人力對該籃球場進行維修和翻新,安裝了新的籃球筐,對場地內的水泥路面進行修復並重新刷漆。

雙鴨山市信訪局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截圖。

“除了基礎設施的維修翻新,西豐鎮還在籃球場周邊安裝了燈光照明設備、觀眾席座椅、健身器材等輔助設施,不斷豐富群眾休閑娛樂生活。”西豐鎮黨委書記王勝表示,希望周邊居民能夠配合施工單位工作,在今后使用過程中,愛護公共設施,文明使用,共同承擔起籃球場的管理維護工作。

網民評價截圖。

目前,西豐鎮的籃球場已經完成維修和翻新,周邊的居民也有了休閑運動的去處。王勝表示,下一步,西豐鎮還將採購橡膠地面、固定式籃球架、防護網等設施,對籃球場進行全面改造,進一步滿足區域內居民體育健身的需求。

(責編:鄒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與動車組“打交道”的女機械師03:11
  • 技能大比拼 龍江有高手01:23
  • 黑龍江開行國產品牌汽車中歐班列00: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