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教育校園

黑龍江省藝術類高校教學成果書畫作品展舉行

2023年05月16日09:07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15日,由黑龍江省文旅廳主辦、哈爾濱師范大學承辦的第三屆全省藝術類高校教學成果書畫作品展舉行。

  展出的作品分為教師組、學生組兩部分。教師組展出了東北石油大學董萬多的《守望》、大慶師范學院董保臣的《晨光》、哈爾濱師范大學王騰飛的《我的巴鐵兄弟》、黑龍江工程學院王沖的《雀礪金枝系列之三》等45幅美術作品﹔學生組展出了東北石油大學王玉琦的《物道之華》、哈爾濱師范大學美術學院林均曄的《四萬八千歲》、黑龍江大學張曉琳的《晚秋》、齊齊哈爾大學肖新平的《幽夢繞家山》等51幅美術作品。

  據了解,本屆全省藝術類高校教學成果展示活動共收到來自全省32所高校申報的師生作品共計2234件,現已完成各類別藝術成果的初評工作,並確定了9個專業的740件作品進入復評。(記者 董雲平)

(責編:張齊、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與動車組“打交道”的女機械師03:11
  • 技能大比拼 龍江有高手01:23
  • 黑龍江開行國產品牌汽車中歐班列00: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