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國網黑龍江電力走進幼兒園 這個“六一”很酷炫

2023年05月30日18:03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5月30日電 (尚城)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國家電網黑龍江電力黨員服務隊走進哈爾濱市托幼實驗中心開展“賦能新時代,科技伴成長”主題志願服務活動,為孩子們過了一個別樣的“六一”兒童節。

“電是無形的,在你們心中電是什麼樣子的呢?”在哈爾濱市托幼實驗中心教室內,黨員服務隊隊員於煒人正在分享小故事《新能源和我們的未來》。孩子們積極互動,通過學習了解電的來源,對光伏發電建立了初步的認知。

據了解,國家電網黑龍江電力黨員服務隊連續多年開展電力志願服務“十二進”活動,此次志願服務活動是該服務隊首次將新能源科普帶進幼兒園,通過試點在幼兒教育中樹立創新思維,更好地激發幼兒對科技的認識,啟蒙幼兒的生態保護意識和綠色低碳生活的習慣養成。

(責編:於洋、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與動車組“打交道”的女機械師03:11
  • 技能大比拼 龍江有高手01:23
  • 黑龍江開行國產品牌汽車中歐班列00: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