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北大荒集團梧桐河農場推出鄉村旅游精品路線助力文旅產業提檔升級

2023年06月09日14:36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游客乘觀光車暢游“稻海”。北大荒集團梧桐河農場供圖

游客乘觀光車暢游“稻海”。北大荒集團梧桐河農場供圖

人民網哈爾濱6月9日電 近日,在梧桐河抗聯紀念館,游客們正在聆聽志願者講述東北抗日聯軍的英雄故事。抗聯密營遺址地老等山兩岸綠樹成行,呈現一幅河暢水清、自然和諧的生態畫卷。

今年以來,北大荒集團梧桐河農場推出“農商文旅融合發展”鄉村旅游精品線路,“紅色文化傳承”研學教育觀光帶及“優質稻米基地”農耕體驗觀光帶引來游客駐足欣賞,“互聯網+智慧”農業觀光小火車帶領游客在“稻海”中暢游,大農業的震撼之美令游客流連忘返。

近年來,梧桐河農場加速鄉村旅游特色產業發展,促進一二三產業融合,逐步從單一的吃住模式向文化生態旅游體驗模式轉變,同時規劃了一條集紅色文化、觀光、休閑度假、研學娛樂於一體的文化休閑旅游目的地。

如今,梧桐河農場正依托良好的資源稟賦和歷史人文優勢,不斷推動文旅產業提檔升級,努力構建一幅絢麗的鄉村文旅立體畫卷。(尚城、於洋)

(責編:鄒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電動車通行識別碼這樣辦03:53
  • 與動車組“打交道”的女機械師03:11
  • 技能大比拼 龍江有高手01: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