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第32屆“哈洽會”主題城市黑河:全面展示邊境口岸城市風採

2023年06月09日09:30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6月9日電 (記者韓婷澎)第三十二屆哈爾濱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以下簡稱“哈洽會”)將於6月15日至19日在哈爾濱國際會展體育中心舉辦,黑河市被確定為本屆哈洽會主題城市,全面展示我國重要邊境口岸城市高質量對外開放的風採。

本屆“哈洽會”黑河市形象展區設在會展中心A館,面積為315平方米,分為205平方米的中國黑河主展區(含黑龍江公路大橋5G技術直播區、黑河對外開放發展優勢展示區、俄貿通大數據平台觀摩區等內容)、50平方米的俄羅斯布市洽談區、60平方米的黑河味道會客廳,融入黑龍江公路大橋、世界首條跨境索道等中俄合作元素,展區配合精美絕倫的俄羅斯歌舞秀,從聲、光、電、5G同步直播等四個維度,從聽覺、視覺、觸覺、味覺四種感官,實現沉浸式觀展體驗,傾情演繹黑河“充分發揮對俄開放大通道作用、全力打造我國向北開放新高地”的城市風採。 

展會期間,黑河市還將舉辦“北向開放共享新機遇—跨境發展共繪新藍圖”跨境產業合作招商推介會等一系列商務活動,以及黑河主題城市形象展示、旅游推介、各縣(市、區)主題日等豐富多彩的文旅、經貿活動。黑河市將依托“哈洽會”這個高水平產業合作和招商引資平台,充分展示黑河作為主題城市的開放合作形象,推動黑河市的產業振興和經貿升級。

(責編:鄒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電動車通行識別碼這樣辦03:53
  • 與動車組“打交道”的女機械師03:11
  • 技能大比拼 龍江有高手01:23
返回頂部